看了第五集太感動了><
千秋是天才!!!

雖然我對音樂是全然わがりません
但起碼我也知道要配樂事件不簡單的事
我好喜歡千秋那種:はい わがりましだ的態度
超帥的
還有每次他那種
不管是誰都要配合上的態度
超帥
還有還有我覺得乾乾淨淨的男生再穿起白襯衫
真的是帥爆了!!!(心心心)
我愛~千秋90%的衣服都是白襯衫
(快被電死了)
還有他在教のだめ的時候很清楚她的習性分析的時候超帥整個散發出另人很安心的感覺我想のだめ在和千秋合彈時應該也是這種fu吧雖然很令人安心(因為實力實在太強了(是妖怪級的等級))但大家也都在關心他~好微妙的氣氛阿不過感覺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