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的天阿 沒想到這部這麼好看><
太開心了~~~~~~~~奔


首先來發洩一下花痴的情緒
千秋太帥了吧!!!!心
我只能說他的戲路很廣
正經的時候超帥!被打飛的時候超蠢!呵呵
不過我喜歡
被打的點也很對再加上速度感~呵呵完全很有fu
千秋真的是不能激的阿
一倍加就會做出好吃的東西或是乾脆自己收拾
我喜歡千秋幫野田吹頭的鏡頭真的好像小狗(羨慕)
PS:洗頭過程太恐怖了(驚嚇程度100%)
野田野很可愛爺
穿的衣服都很可愛
談鋼琴時的表情也很可愛
不過最厲害的是千秋~
會不會太厲害了不管和誰都能和上旋律
一聽就能知道哪裡出錯
最經典的是真澄(~千秋王子~~~~啾)
也是戲路很廣的一位
看他那娘到最高點的打扮和那白的徹底的高.跟.鞋
太厲害了~
波水的鏡頭也很震撼阿(囃)
瑛太的頭髮一整個他的很棒超有效果的~哈哈哈(流淚)
怎麼會棒成這樣勒!!
不過最後第四集野田終於親到千秋了(超.羨.慕)
我也要~~~~~~~~~~~吶喊
千秋其實是個好人阿
就算是謝禮吧~(躲在角落:好棒的謝禮阿!我也要(噘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