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他個性本來就是這樣,
那我個性本來就想殺人那就可以殺人囉!

我從以前不知道說過幾千幾億次叫他不要亂摸我,
國中的時候我叫你不要在摸我胸部和屁股你還是聽不懂,
從以前到現在不管我用什麼辦法你都聽不進去那
到底是真的人話聽不懂還是真的好好說聽不懂,
我就是真的已經非常不舒服厭惡徹底覺得非常噁心噁心到想吐,
我才會說,正常的人也不會去摸別人的胸部和屁股嗎?
叫我去問問別人的態度會這樣對待父母嗎?
我到要問看看別人的爸爸會不會隨便摸別人的胸部和屁股,
每次都說好玩阿!玩一下有什麼關西!
這是什麼樣的屁話竟敢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當作是正當的理由,
那我真該慶幸阿他摸的是胸部和屁股而以阿,
我到底要忍到什麼時候,有這麼難嗎?
從我國中開始叫他不要亂摸我一直到現在,
這麼長時間講那麼多次真的有這麼難嗎?
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
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
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
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
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
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
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就是聽不懂嗎?
態度是多好口氣是要多好,有在當一回是嗎?
態度好友什麼用口氣好友什麼用只當作是個屁!
你到現在48歲了你還要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嗎?
那真的很可憐人生裡沒有其他是可做了,
每次摸都還嘻皮笑臉,給我感覺你真的沒有溝通的必要!
我不知道這和他有沒有賺錢回來養我有什麼直接關西,
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拿這句話來堵我,
是說只要他有一直賺錢回來養我就要一直被他摸嗎?
態度口氣要好我是從來都沒好過嗎?從來完全沒有好好說過嗎?
有用嗎?告訴我這有用嗎?這輩子我講最後一次

不要摸我!!!!
請你行行好不要摸我的屁股和胸部這會讓握覺得非常噁心且低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