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原本是因為無名的流量太大了總是很慢所以才去天空的

因為天空很快上傳的速度也很快所以就漸漸變的常常去天空冷落無名
但是最近天空換了新的版面管理我不喜歡~~~~~~~討厭死了><
又不能換字體的顏色設定也變的很麻煩
所以又回來無名了~~呵呵
我是不忠實的顧客
我喜歡的版就像這個無名一樣
一整片白白的只有一張我最喜歡的涼平帥帥的照片
簡單就好而且這樣看起來好有質感喔不過自己手癢
先前天空就是和無名一樣自己卻不知道哪一根神經不對
把它換的很花導致現在超後悔的><
我想我真的又會冷落天空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