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電視上看到星座排行榜,結果他說天蠍座是人技關係白痴阿!!這真的一點都不假阿!!他還說天蠍座常常覺得你不理我也沒關係殊不知這樣的他常被人放暗箭卻還不自知,沒錯這真的在講我所認識的那位大小姐阿!!真的是被他徹底打敗,他真的很誇張,已經不是一兩個不理他囉!!而是全班阿他還覺得是班上同學有問題故意排擠他,才不是勒是你自己平常一直強出頭,明明沒實力又愛教大家要怎麼做,活該被討厭阿!!平時也是我又沒生氣,卻一直說什麼我在生氣,喔~GOD你救救我吧!!這個人有嚴重強迫症阿平時一直覺得自己很美,好那是你自由隨你,但是你不要伸出你的豬腳一質問我或你身邊的人說我的腿很好看嗎?接著自己回答:不會阿我覺得還好而已阿為什麼大家都說很美呢?小姐阿~和你說你腿好看的事服飾店員阿!真的很不懂得怎麼聽話!國文造詣不好那你就不要廢話連篇自以為振振有詞虐待別人的耳朵好嗎?powerpoint就是powerpoint不要說什麼幻燈片,那是不同的東西ok~不想聯絡就直說不要故意說別人在替你製造混亂ok!你已經沒朋友了!你大可不必炫燿你會把電話和mail全換了,因為本來就沒人想和你聯絡,你不用自以為是自座多情覺得自己人緣很好,你!!!~和你說話真的很累很累!!你!!!~我現在鄭重告訴你我很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