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的時候很喜歡花花綠綠顏色 鮮豔的裝飾,長把筆阿鏡子阿還有好多 東西都會選很飽和的顏色,像以前 我有一個桃紅色的包包呢!現在想起來感覺還蠻遭的,><好38的顏色喔! 不過只有一個東西我不太會選鮮豔的 那就是衣服和褲子,因為太鮮豔不敢穿說,這種個性應該就是所謂的悶騷吧??哈哈!!~ 可能是老了吧!?想法變了,現在都會選傃 色的東西,也不太喜歡排版複雜的東西了,現在都已傃和直感為主,所以換的這一個很伏和我 現在心情的顏色"白色"只放的我一張最喜歡的Leader涼平, 哈哈!!他好可愛喔!!雖然他長的很可愛但是各性很man耶!!超帥的!! 真希望今年w-inds真的可以來開演唱會,拜託阿~~~~~~~~~神阿!你一定要讓這陣風 吹來台灣阿!!~阿們!!我會很感激祢的。 現在放在網誌上的涼平照片,一整個就和我的網誌超搭的阿!!~ 涼!你果然是神賜給人類的禮物阿!很高興 神讓涼平誕生了!!感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