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shinwa 和Andy si的毒中的越來越深了,最近一直狂上Youtube看神話的舊檔,雖是舊檔但還是非常好笑,有的時候像是6個病患說。哈哈

我看了一個檔,內容是這樣的,他們猜拳輸的要拿槌子兼背著馬頭扮成騎士和另一個人對抗,這下好了最後由前進和Andy猜拳,結果由我們的shy boy Andy si奪標。他帶著有點無奈的臉扮成騎士上場的,一上場真的有種豁出去的感覺,不留情的猛捶,槌到一半不知道是誰叫他:Andy把槌子浸濕!可愛的Andy si馬上照辦哥哥們的話,這下好笑的來了,槌子因為浸的太濕導致太重舉不起來,哈哈哈真的很好笑!不過最後當然由我們的可愛超人獲勝啦!雖然個人很想看弼教先生來玩這個遊戲的應該也是非常精采的才對。

感覺Andy只要和其他團員在一起就很有弟弟的感覺,很認份的做好每件事,和姜虎東在一起時也有這種感覺,有依次Andy上了一個由姜虎東主持的節目〈忘了名子〉一樣是玩遊戲的,有的時候真覺得和國綜藝節目真的很多想不到的遊戲例如這一個,把裝有不同水量的水桶以360度甩幾圈,Andy好樣的一一挑戰成功沒灑出一滴水,看了有點傻眼,Andy甩水桶的時候整個圓的直徑都比他高了他還...成功!力氣很大果然是小超人,不過小超人也有失守的時候,韓劇NG片段,一幕Andy要把女主角抱起來轉四圈再丟兩下,結果失誤他只好和女主角說:手挽是手挽的關係。女主角:是手挽喔!〈轉身〉Andy立刻做了你很重耶!的表情。接著成功之後他就說:你到底是吃了什麼怎麼會這麼重!!真是辛苦你了Andy。

另外玩遊戲之外還有像Loveletter的那種配對遊戲,要跳舞或是做其他事來選搭擋的節目韓國也好像很受歡迎的樣子〈我覺得〉,我很喜歡看Andy跳舞說,不管是愛心舞或是很帥氣的舞都好,不過除了演唱會之外綜藝節目幾乎都是主打愛心舞或可愛的舞,前天我終於看到他跳帥氣的舞了,好好看喔!不過再這之前要玩一個遊戲由女生先著鼻子轉10圈,在坐在彈力球上往前移動到男生面前,選一個男生問他類似能不能背你之類的,結果最後一個女生問了Andy,Andy拒絕了,但我感覺Andy是不是怕他太重了才拒絕吧,因為Andy遲疑了一會喔!還有最後Andy就是跳帥氣的舞給她看的說,最後也是和她配一對ㄋㄟ。類似這種遊戲女生被拒絕會很沒面子的樣子,不過我想也是,先不說喜不喜歡光是被拒絕依定尷尬到最高,喝喝!!〈冷〉

昨天Andy在韓國有音樂劇的公演是下午四點,之後很多地方都會有我也好想看喔!我記得韓國好像比台灣慢一小時的樣子,記得它和日本緯度好像一樣,希望Andy演出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