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慘了!我真的很迷神話了,尤其是Andy,他果人是可愛代言人

我以前怎麼會沒注意他勒!想起第一次看到神話是在我國中的時候看音樂節目看到的,才剛開始流行起韓樂,一開始先是H.O.T之後又有了神話,班上也有幾個女生很迷,他們很猛喔!為了買H.O.T的東西可以向班上40幾個人每人借10圓之後在一個一個還,當時班導對因此對HOT頗有唯詞,說他們很喜歡穿女生的衣服,不過當時我還蠻迷日、港的我沒有在意,只是覺得幹麻管學生喜歡誰啊!

每次日韓樂都很長擺在一起播,所以迷日的我偶爾也會看看韓樂,當時韓樂以HOT和shinwa為大宗,第一次看shinwa的MV就是Only one,當時覺得這是一支很有感覺的MV也蠻喜歡的,尤其是當前揍一下的時候,舞蹈很有氣勢耶!我最喜歡看這裡了,除此之外比較會注意到的就是兩位主唱Heysong和Meewoo啦!(好像拼錯了)MV裡也很常有他們的鏡頭,換句話說比較看的清楚他們的臉,因為MV暗暗的造型關係會蓋住他們的臉。

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當時沒有迷上呢!是到最近才迷上的呢!(雖說是最近不過人家12月就出道10週年了阿)結論我想是他們剛開始造型有點嚇人,感覺是視覺系,但又不像日本視覺系通常是樂團,而韓國去卻是「舞團」,剛開始覺得還蠻怪的,之後對韓樂就越還越淡了,直到最近的綜藝大實戰才注意到。

因為這樣我開始去找一些和神話相關的報導影片來看,才發現他們一路走來有多不容易,尤其是Andy,剛看到時真的想不到在X-man裡很活躍的他經歷這麼多事啊!6人的感情只能說親兄弟也不一定如此吧!隊長Eric很有隊長的風範,會讓人覺得安心,我多希望也有這樣一個朋友啊!截至目前為止我的朋友裡.....算了吧!

有幾句話是我從Fans的Blog看了之後覺得真的很感動!
Eric「有事請直接找我Eric,神話還不是那麼好見到的」Dongwan「我們沒有分手的理由…只有一直在一起的理由」〈好熟的一句話想不起在哪看過的〉Heysong「神話不是我的組合,而是我的家人」Andy「從今以後,我就是為了神話而生存」這是截自一篇神Fan在網路上應該都有看過的文,我也看過很多Fan會幫自己的迷寫類似的東西,但這篇是真的讓我流下最多感動眼淚的。

以下就是這篇文的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jw!tSU1unScQkX62l8bAA877JZ9/article?mid=3790&pk=%E7%A5%9E%E8%A9%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