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一之由SMAP拍的保礦利水得廣告真是太好看了!!

很有運動飲料的感覺啊!做著不同的運動根本不必局限於籃球嘛!我覺得國內的
運動飲料廣告都很愛用籃球,為什麼勒!!SMAP拍的很有趣阿!!我最喜歡的是慎吾
的掉單槓真的好像猴子喔!不虧演過西遊記阿!!木村的很妙,360度大迴旋阿~
而且一眼就印象深刻保證你一想到保礦利水得就聯想的藍、白二色,真的太利害了。

看了欲罷不能,還上日網看了草繭的另一枝也是和保礦利水得同一家公司生產的氣泡水
一整個就是涼阿~~~但我們好像不是很風行氣泡水這東西ㄋㄟ,讓我好失望,而且氣泡
水在台灣貴ㄋㄟ,我本麼買的起阿!!唉有礦泉水喝就不錯了。

說著說著姊姊要去7-11了趁今天沒人欄我要去搜括~下次再說嵐的LAMON WATER也是一個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