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篇文叫做"算了"

那裡面就有一堆關於任事和了解的迷思
很多人認識一個人不到幾個月就認為已經和這個人很熟了也就是所謂的了解
殊不知,這會令人很討厭的,因為你正一步一步的誤解我

說真的我覺得要到了解一個人不到一年厥沒資格說我了解他
常碰到把了解掛在嘴邊的人,以為有多了解結果多數最後卻在抱怨
你所了解的對象讓你有多受不了多不喜歡他,我覺得這種人很自以為事,
身旁有一些病的不輕的覺得自己是心理專家,隨隨便便的就在為他人下結論,
但等到第一次看到他發飆時才一臉驚恐的說:「他怎麼這樣?」
喂!喂!喂!是你把他忍毛的ㄋㄟ要不是你用你自己那套自以為準確無誤的
"個人剖析"他為這樣!!!

最受不了這種自以為只要和他說10句話就可以知道他在想人麼的人
且這種人有奇特性以分析他人為樂,不時提問以利他分析,分析結果出爐時
臉上會戴著噁心的笑容,此時在他身旁的人小心了(請以登山時小心有熊出沒的心情面對),
當他一抓上目標他會滔滔不絕的和你進行報告,一個下午或晚上跑不掉的。

這種人我極度懷疑他有強迫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