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都不是一個安靜有氣質的人,沒錯。
我在自介不是就說了嗎?討厭大家說我好安靜說我好乖,覺得我什麼都不會,其實我很不愛整齊(不是不愛乾淨喔)喜歡房間亂亂的,遇到不開心生氣或肚藍的時候超會罵髒話,喜歡就是喜歡100討厭就是討厭100,極端又孤僻,曾經最喜歡的錯號是狂女,喜歡很酷的女生,也喜歡有個性又可愛的女生,討厭做做聲音又裝嗲的女人,喜歡可愛又有自己夢想的男生,捉住夢想好難要在最有資格作夢的年紀勇敢去夢又要一直堅持下去,我的夢想天空與我好遠,要緊緊的抓住他需要很大的勇氣與堅持,fighting!!
Y小姐說你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了,很抱歉喔!
正確說法是你根本談不上了解我又怎麼會認識我哈!!
反正我也覺得你很吵,動不動就蛤!什麼?你說什麼?
靠!老娘事隔了幾百里在和你說話喔!
不是我說的太小聲,是你的腦袋好像是裝飾用的,不管說什
麼都要再重複一次真的非常的累!><
不跟你說話我烙的清閒,不過你真的和T小姐可以敗把
腦袋一樣裝的都是大便和豆腐渣,好笑的是
今天T小姐和我說:印尼是全世界最大的島。
哇靠!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有人說印尼是島
呵呵呵(苦)~還一副驚訝的說:你沒看課本喔!
靠!請不要亂說好嗎!
正解是印尼是世界上最多島嶼的國家
豬腦T,不是我不知道而是你根本就說錯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