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は大年初三です  私ははやくを起きました
(真是的對還錯阿"先這樣好了><)

昨晚睡前就一直想著寫blogの事好想快點寫到,so今天反正很早起(比起平時)
既然起床了就快來寫吧!!

嗯~~~~~~~~從哪寫起哩!算了!就接續昨晚的話題吧!
我真的好想趕快工作,雖然工作辛苦一開始前也不多but用錢是自由的,ㄎㄎ
像現在我想每一個皮夾,看是看上了但每次都因為太貴,不是放棄就是退而求
其次每一個便宜但我不愛的><。現在是學生用的都是家裡的錢,每次用錢的時
後都小心翼翼的只要一但買了自己想要的多西超過300就覺得自己好奢侈啊~~
(泣~0~)無奈我又想養狗(說著說著後面鄰居養の小白狗又叫了起來,真可憐
感覺快被嚇瘋了有點神經質の)唉~~又無奈也想養貓~~~猫猫猫的好可愛喔~(心)
ねこ好~~~~~~~~~~~~~~~~~~~~~~~~~~可愛喔!心心心心心
尤其是咪起眼睛の時候還有撒嬌の時候(醉)為了實現這些我看有用沒用先考幾張
證照防身吧!

1.導遊&領隊證照
想考華語、English、日本語、如果可以想在考韓語、德語(眾:踹飛你前3項還有
點可能後2項作白日夢啊)

2.餐服丙級
除了在學校有好處外,在外若從事這方面的仕事也好像不錯ㄋ喔!

3.多益
oh~God~好難考><"目標550低空飛過就ok了!我不貪心真的(猛點頭)不要把標準定
的太高以免自己受不了打擊><

4.日文2即通過,不然起碼3即通過也ok的
我的最低目標起碼考過3級,2級讀到一半。但中級理想當然就是和目標一樣囉

可惜目前半張也沒有,有的只有中華民國CPR認證一張而且也過期了><加油吧!考完這些
和他併了,看各人主張都低空飛過safe即可。呵~

ps:我想起來了!我還有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