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1, 2006
嗯!小小的進步一mimi囉!
嗯!今天又好一點啦!有說到話囉!
插了一句『怪物』因為剛好講到恐怖片ㄚ!
真的是一個好接續的話題ㄚ!不過還是講太少了><好!
明天繼續加油ㄋㄟ~我發現我的話題真的都好無聊喔!
離不開課堂耶!怎辦阿~
看來真的要多看一些電影或是作一些social life囉~
不然真的會太自閉啦!

昨天吧!應該是,我看了電視,
談話性的說到為什麼不快樂,
其中有一個問題就問到你們一天講多少話,
其中一個藝人就說:『真的!我一天有時講不到一句話,
有時朋友打電話來時都會問,你剛起床嗎?』主持人接:
『因為一天都沒說話還沒開嗓』真的我絕對身有同感!
尤其國中的時候超嚴重阿!雖然現在的機率也不小ㄚ!

最近有再看伊能靜的部落格說,她說她打字打的超快,
也對啦她的工作感覺上很忙又要回這麼多部落格的東西,
寫書、po部落格,的確動作是要快一些才做的完ㄛ!嗯!我學習才對,
好那就要完成暑假的目標,【考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