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上一篇,【關於】【關羽】【幽默】(對我偷用了關於首歌的幾個字)

今天接了一通電話不是找我的

對方簡稱對

對:副總嗎?

M:不是她講手機電話上

對:會講多久?

M: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他們談話內容

對:講手機手機不是很貴嗎?

這位太太請你靠邊站一下,別人愛講多久關你什麼事,花她的錢又不是花你的錢,管它貴。

不管妳有多急的事也請你讓人家把話說完不是只有你的事才叫做"急事"

現在是怎樣電話禮儀老人不一定比較會

老人不要再倚老賣老

老人不要再說我吃的鹽比你吃的米還多小心鹹死

呼~幽默

對方可能有躁鬱症

呼~幽默

對方可能28天到了

呼~幽默

對方可能是個鹽吃狠多的角色

呼~幽默

我是哪裡得罪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