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有一個智障姓名木子李

完全不會做事智慧打官腔唱高調所有的事都是別人在擦屁股,自我感覺良好到一個不行喲~

根本就是無藥可救的垃圾,

麻煩提供客人的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証字號外籍人士請提供護照號碼這樣才可以保險。

沒關西先這樣明天我跟他們見面了我會影印護照影本這樣以後我們就有他的資料了。

幹!他媽的要是他這次死了你他媽的以後再用份資料去幫他保保險,你祖母還沒看過保險上居然用黃太太、黃先生的。

 

交接如果你這個白痴不知道嚜是交接那我就發發慈悲指點你一下好了。

交接!就是把你已經satting好的工作讓別人做,不是從頭到尾完全沒聯絡就都給別人,你他媽的那是什麼濫交接阿!

金牌領隊回來後只會說:謝謝喔~

我幹你娘的你以為你木子李的謝謝是值多少錢ㄚ我寶貴時間才不花在你那種不會賺的團

去吃屎吧高爾夫球團一年他媽的出幾團阿~每天拿電話聊天

一下子學長要來拿套幹你知道高爾夫球套多大一個嗎?還說忘了拿如果你當初是把大變塗在眼睛上我就原諒妳

 

沒關西一部車坐兩個小孩你也做的下有沒有男朋友也可以叫他一起來

你真的他媽的砸碎~怎樣我男朋友去幫你開車ㄚ我幫你帶小孩是嗎?

真他媽的不爽要車香蕉叫阿姨撥給你們吃~幹生四個自以為可愛的小賤貨有種生沒種帶阿

 

這2000塊不能直接拿給司機嗎?

M:司機??為什麼這樣沒有發票不能消帳耶!為什麼不開發票?

李:省稅金(他媽的還那種超篤定的語氣)

M:不行阿沒有發票銷不了帳

李:所以我們不能這樣做

M:.....我真的是無言

你2000稅金多少我算給你2000*5%=100

王八蛋都附了1萬多的車資你省那100公司是沒那100會倒喔!自己算一下還說100恩那也還好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主管會是這種白癡,從來只會管別人對他講話口氣怎樣,不好一ㄙㄛ我就是無法對白痴講話口氣好

不是你講的不清不楚還有你那什麼態度阿~#%@!

忍你很久的妳那什麼態度阿!哪裡有錯嗎?

我就一直盯著他看一方面看他為什麼是白ㄔㄧ方面我也不會勢弱

祝出去被車撞死  你爸最近身體欠安住他早日西歸

最近要搬到汐止喔希望你家失大火全家燒死

以上就是祝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