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都有煩惱.....

我承認這是廢話,誰沒有煩惱!沒煩惱的不是人吧!

剛剛開了幾偏MSN的blog看看,

天啊!多開朗的人都有捶頭喪氣的時候啊!

難道每天都在ㄍ一ㄥ嗎?

如果是,妳厲害!

那我呢!

每天都好像很不開心的樣子,

事實上心裡好像真的不開心,

人在一生當中總有一段時間是自私的只想考慮自己的事

只看的到自己。

有不好嗎?我覺得不是

會這樣回答又是因為什麼呢?

我想是因為我真的很自私吧!

不過不管道德規範的大道理,也不要管什麼以為世界只有為你而轉

想想

人生當中真的有一段時間應該要是自私的只有想到自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