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饒了我吧!有好多事要說的,聽我慢慢道來~咚、咚、咚

首先1.我真的受不了xx方小姐了,你真的是白癡耶,我只能說是這樣,以非常驚嘆的感覺說,太多白目的事了,老實說你真的很像幹詨龍長得,而且說電話的時候超沒禮貌的,要說不說的,做報告的時候一點常識也沒有耶!真的是腦殘,還有已經很嚇人了不要貼在人的臉上講話,會嚇倒,還有不要在像白痴一樣笑,事情做錯、做不好就想傻笑混過,我告訴你那種是絕對不會是你的專利ok我看你寄幾是不知道吧!你的笑容會讓人看了更火大,我要封殺你!

在來,增xx先生隱密哪裡是做壞事的專用詞啊!自己才不知道在想什麼哩!反正我們說的話你都覺得是在掰,那我告訴你實話我們一點都不認識什麼跟球場有關的人,完全隨便選一間,這就是實話!決定了!小心翼翼對你。

再再來很娘很娘的先生,人家娘喔!乾乾淨淨看了才舒服,你油吱吱肥膩膩又自以為瀟灑不剃鬍渣,你可以在不親切一點沒關西,每個人都是這樣都在利用別人,只對跟自己有認識、有利的人說話是嗎?哼!

最後師姓少女,好啦!你比我小就叫你少女,我想大概你拔拔很疼你吧!所以我想你很需要父愛的感覺,你自己可能都沒察覺,你很愛粘著難老師任一科喔!只要是難老師的課你從不翹,而且死命的背考試的時候,你最讓人發薛的是明明已經背出全班最高分了,還一直去問老師!老師不要當我不要當我,出簡單一點出簡單一點,我想告訴你,你什麼都不會只會背那些考題,活該!面是到最後,如果以只是會傻笑,那我請你幹嘛!除非那家是在賣笑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